北京一学校员工将幼猫浸水箱 学校:开玩笑

2016-10-11 09:13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一学校员工将幼猫浸水箱 学校:开玩笑

10月9日,有网友爆料,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收发室一名李姓工作人员多次虐猫,并在微信朋友圈晒出视频和图片。昨天下午,学校回应称,校方已对李某进行批评教育,并称李某将猫四肢捆绑并倒挂“只是一个玩笑”。

爆料网友告诉记者,他曾就读于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在校读书时很多同学认识收发室李某,并加其微信。据其介绍,李某今年50岁左右。前段时间,李某将校园里的几条流浪猫收养在收发室。同学们得知后,还经常将一些猫粮等物品寄到收发室。近日,同学们发现李某将流浪猫收养后频繁进行虐待,手段残忍,并在其微信朋友圈炫耀,自称是对猫进行“受挫教育”。“大家都以为李某有爱心收养了流浪猫,没想到竟会如此虐待。”

记者在网友提供的李某朋友圈截图中看到,李某曾将幼猫强塞进薯片罐中、浸在水箱里,甚至将猫四肢捆绑并倒挂,声称“要培养坚强的意志与能力”、“从水里出来后都服服帖帖的”、“不守规矩就得惩罚”。在另一张视频截图中,李某将两只猫放进一个帽子里,写道“欺负你、欺负你”,虐猫方式多样。

昨天下午,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办公室主任介绍,网传的收发室工作人员虐猫事件确实发生在该校,事情发生在前段时间,学校已对该工作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当事人也承认自己的行为不妥,并为此道歉。该主任称,李某的行为与用词确实有些不妥,但其还是爱猫的。写着

“欺负你、欺负你”的视频实际是两只猫在一起打闹,并不是李某欺负猫。当记者问及对将猫四肢捆绑并倒挂的图片如何解释时,该主任回答,“只是一个玩笑”。当记者提出想采访当事人李某时,该主任以工作时间不方便接受采访为由拒绝记者。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