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母婴服务协会 月子会所专委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2016-10-19 15:0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8日,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暨月子会所专委会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随着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母婴服务市场需求不断增加,月子会所行业发展迅猛,急需行业规范和标准化体系制定和出台。北京母婴服务协会是经北京市民政局审批成立的行业协会,是目前北京市母婴服务业界唯一的枢纽型社会组织,也是国内首家母婴服务协会。

本次母婴服务协会特别授予北京华庭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暨月子会所专业委员会,这也是国内母婴行业首家月子会所专业委员会。

拥有20余年连锁酒店成功运作经验的华庭母婴,在标准化、系统化建设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致力于月子会所行业发展,让每一位服务过的产妇和新生儿都能亲身感受到 “家的温馨,家的温暖,家的幸福”,从而实现“乐享一月,幸福一生”。

华庭母婴作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副会长单位暨月子会所专业委员会,未来将牵头推进月子会所行业不断规范和标准化体系的建设,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全力支持和协助协会促进母婴行业的健康、稳定、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