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中基层员工双11前大幅加薪

2016-10-28 08:4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东中基层员工双11前大幅加薪

临近双11,京东集团决定在2017年给所有中基层员工大幅加薪。其中,基层员工加薪幅度不低于10%,主管、经理级员工则不低于20%。一封由京东人事部门发出的邮件显示,京东此次涨薪幅度和覆盖员工范围均突破京东历史最高值。

根据京东集团《关于2017年薪酬普调政策的通知》,京东公司将根据员工职级决定各员工的涨薪幅度。京东内部对于员工采用的是专业和管理两条发展序列,专业序列从P1、T1一直到P6、T6,管理序列则由M1到M5。具体来说,P/T1员工薪酬普调不低于10%,M1&M2、P/T3、P/T2薪酬普调不低于20%,2017年4月1日生效。该通知表示,针对重点战略型人才群体,公司将设置更加灵活有竞争力的涨幅空间;对于中高层管理人员,公司将继续通过现金加股票结合的方式激励优秀人才。

据悉,此次针对中基层员工的大幅加薪是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近日的例行高管早会上直接拍板决策的。刘强东在内部表示,京东将把更多的资源投入到提升员工的薪酬福利竞争力和工作环境改善中去。为了保留并吸引更多优秀人才,除现有薪酬水平和特色福利外,京东还在积极规划和开展“凤巢计划”,即以亦庄京东总部大楼为中心向外辐射,专门为京东员工打造办公、住宅、教育、医疗等一体化的基础设施,让员工们在亦庄安心地“安家立业”。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温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