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威视亮相GET2016:视频让在线教育“活”起来

2016-11-08 15:21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备受瞩目的教育行业盛典GET 2016大会进入紧张的倒计时阶段,作为国内技术领先且唯一专注在线教育的视频云服务商,保利威视将到场参会。在11月11日下午的教育技术主题分论坛上,保利威视CEO谢晓昉还将分享如何用互联网视频技术做好在线教育,展望未来教育+VR的全新在线学习体验,全面解密云视频技术与在线教育的融合之道。此外,同场出现的还有弛声科技、全通教育、未来工厂等明星企业,可谓是技术大咖云集,干货亮点令人期待。

GET教育科技大会(Global Education Technology)是由芥末堆主办并未全球教育从业者而生的高端教育盛会。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以“创·见·新生态”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海内外的38位领袖论坛嘉宾发表对教育行业的见解,全球100家企业展现新时代教育风采,主、分论坛同时开展,还特别引入了斗鱼直播,增加了导师一刻钟、电影放映厅、思维工坊、演讲区、玩家教师、自由车间六大亮点互动区。高科技元素的聚集和新奇的互动玩法也是希望为参会者更好感受前沿教育科技产品,从而鼓励教育创新、推动教育发展。

而素有技术黑马之称的保利威视近期博得颇高关注,今年5月宣布获得数千万元融资,7月获准加入了chinadrm,9月取得了工信部颁发的可信云认证,10月斩获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大奖,11月又高调亮相GET大会,可谓是风头正劲,备受行业认可。

作为一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保利威视技术骨干均来自网易、阿里等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拥有中国最具实力的视频技术研发团队。在产品方面,保利威视面向教育行业,利用视频集群处理及在线加密技术及多项为在线教育开发的独有功能,专注于提供稳定、可扩展、跨终端的在线视频云服务,提供专业化的网络视频流媒体应用技术整体解决方案。在多年的大规模数据分析处理过程中,积累了超大规模服务器集群的运维经验和技术能力,稳定性超过99.99%,保证为企业提供安全可靠快速的视频云服务。

云视频点播平台自正式2012年上线以来,合作企业超过2万家,日均新增视频3万个,月均播放量超过1亿次,覆盖近2亿用户。其中,90%以上的客户来自于教育业务,主要用户为重点大学及各大知名民营教育机构。在在线教育云视频领域,占据市场第一的位置。

为保证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保利威视一直秉承着”让视频创造价值”的理念,深耕在线教育领域并持续发力,采用云点播、云直播于一体的教学方式,在国内各个省市部署有500余个节点,保障视频播放的流畅性。另外,保利威视拥有视频版权保护技术的国家专利,致力于保障视频教育文件安全。此外,平台提供API、SDK技术支持以及180余项视频功能,其中157项为在线教育行业定制。

据了解,除了提供日常跨终端的视频服务外,保利威视还将将研发“视频 DNA”、图形、图像识别技术与在线教育VR解决方案,面向B端在线教育市场,更好提供视频服务。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