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集中培训举办

2016-11-15 1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近日,由陕西师范大学承担的 “国培计划”——2016年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项目骨干培训者集中培训在江西省景德镇市乐平市成功举办。

乐平市教师进修学校校长王盛有表示,乐平市广大参训教师应该抓住这次国培学习的机会,提高乐平市基础教育信息技术应用水平。陕西师范大学国培项目负责人张建飞表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会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厅的要求,做到机制创新、凝练成果,推进项目区县教师培训常态化机制的完善、推动本地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

乐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徐华在开班典礼对全体骨干培训者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的重要意义,珍惜培训机会,积极参与培训全过程,制订学习制度和计划,落实好坊组,把培训管理做好,让一线教师得到收获。

围绕江西省骨干培训者需求,陕西师范大学国培项目组在培训课程方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安排。骨干培训者不仅学到了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方面的专业知识,开阔了眼界,更让他们对2016年江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项目有了更加深入透彻的了解,为下阶段的项目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