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将建3000家启爱空间

2016-11-22 08:22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将建3000家启爱空间

记者昨天(21日)获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妇基会”)在北京宣布启动启爱空间公益项目,为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提供私密、卫生、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搭建妇幼健康知识普及的平台。

在我国,很多女性对母乳喂养有很多误区,大多数公共场合也没有供她们休息、哺乳的场所。针对这一问题,妇基会发起了启爱空间公益项目。作为该项目的支持企业,惠氏方面介绍,启爱空间内的标准配置包括沙发、茶几和护理台等,满足妈妈和宝宝的基本需求,与此同时,每个启爱空间将配备志愿者服务,协助日常管理和维护。

据介绍,该项目近期还将与百度地图合作,推出“启爱哺乳地图”,让妈妈们更方便地寻找启爱空间。按照规划,该项目计划于一年内在全国20余个重点城市的机场、商场等公共场所,建设近3000家启爱空间,为妈妈们提供免费服务。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作者:胡笑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