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地区最大规模招聘会将办

2016-11-29 15:30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12月9日,“2017年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专场供需见面、双向选择招聘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8B、2、3、4、5号馆举办,现场将有700家用人单位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预计将有3.5万名毕业研究生现场求职应聘。    

这次招聘会由北京市人才服务中心、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北京市人才开发中心承办。招聘会主要面向北京地区2017届毕业研究生,应届毕业研究生可凭会前发放的入场券免费参会,也可现场凭学生证免费领取入场券入场。据悉,为促进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合理流动和更高质量就业,招聘会还专门设立了“津冀招聘专区”、“外省市招聘专区”、“创业企业招聘专区”。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中,既有北京银行、首钢、国家大剧院、解放军二六三医院、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北京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社科文献出版社等国有企事业单位,又有朗讯科技、西门子、微软等知名外资企业,还有多家创新民营企业。招聘岗位门类众多,包含计算机、机械电子、建筑施工、营销管理、金融财务、法律、语言等多个方面。    

招聘会专门设立了“津冀招聘专区”,组织近50家津冀地区用人单位现场招聘北京地区毕业研究生。为鼓励毕业研究生回乡创业就业,主办方还专门邀请了其他省区市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其中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组织30家用人单位来京招才引智。为支持创业创新型企业发展,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创业企业专区”,为创业创新型企业招聘人才提供便利。    

据了解,主办方将提前在“北京人才网(www.bjrc.com)”和“北京市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市场频道(www.bjrbj.gov.cn/rlzy/)”上发布用人单位及招聘岗位信息,在招聘会现场免费发放招聘会会刊,方便毕业研究生提前查阅,有针对性地到场求职应聘,提高参会效率。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