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国际表彰“卓越学子”

2016-12-07 16:3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日前在北京举办了第二届剑桥卓越学子颁奖典礼。来自国内50所剑桥学校的130名学生分别获得了142个奖项。

据了解,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通过提供多元化的国际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开拓学生全球化视野。此次获奖的学生不仅在剑桥课程IGCSE和A Level的考试中获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他们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及对未来的自主化的思考也充分展现了剑桥国际课程对学生全方位发展所提供的帮助。

剑桥国际考试委员会市场沟通与客户副总监Guy Chapman告诉记者,剑桥用考试系统激励和认证学生的学习成果,但考试本身不应成为学生们学习的终点。剑桥考试委员会坚信学习才是教育的终极目的,而不是考试。

因此,剑桥考试项目和认证鼓励学生们发展他们自己的长处和兴趣,培养发自内心的好奇和持续的学习热情。只有课程、学习和授课共同协作,才能将教育的最大效用发挥出来。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