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国教育之声关注“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2016-12-12 09:50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国教育之声歌颂“科技创新”教育品牌

12月9日,以“回归智享创赢”为主题的第七届“大国教育之声”在北京举行。现场教育业界大咖云集、重磅声音汇聚。本次论坛聚焦“回归教育本质”的初心,关注各项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之成就,为“大国教育”聚慧发声。

用“科技创新”理念发展教育事业成为了本次大会的焦点,IT职业教育机构翡翠教育的创新改革理念在本次大会上颇为抢眼——“以科技创新,带动教育发展,深化教产结合发展之路”的公司理念,得到了参会嘉宾与行业机构的赞誉。

翡翠教育副总经理李振舟在颁奖现场

翡翠教育集团李振舟副总经理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李振舟说,中国的教育发展离不开创新,而创新又离不开互联网与资本的力量,对于传统教育而言,在线教育带来了销售模式、思维方式及人际关系上的变化,而教育行业的线上颠覆线下应该是一个伪命题。互联网时代改变的是生活的方方面面,教育本身的服务核心是“人”,而教育最重要的要素分别是好老师、好课件、好图书、好资料、好服务、好管理;线上和线下结合是教育发展之路,但有些服务和产品不可能完全互联网化。

在线教育细分市场领域中,职业教育存在千亿市场规模,未来仍存较大成长空间。翡翠教育也是2015、2016中国在线教育百强企业,同时翡翠教育表示未来将会在相关产业链上游下游展开资本并购,同时深耕职业教育产业生态圈。

据研报分析,从供给端,高校毕业生屡创新高,就业压力持续增长;就需求端而言,随着行业产业转型升级,职业教育行业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