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公司回应:严禁任何做假行为

2016-12-13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针对路透社12月2日报道中对国内留学机构邀请美国大学招生官来华与学生家长见面一事的质疑,以及报道引用公司离职员工片面陈述暗示国内留学机构存在文书做假现象一事,国内领先的留学机构新东方前途出国今日在其官方微博作出回应:

我们关注到路透社12月2日的报道,该报道对新东方前途出国等国内留学机构与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合作邀请美国大学招生官来华与学生及家长见面一事表示质疑,文中引用了公司离职员工的片面讲述,并暗示国内留学机构存在文书作假现象,该报道对留学咨询行业有明显的误解误读。对上述两点,我们声明如下:

1.邀请美国招生官来华做活动,可以帮助中国的家长和学生近距离更好地了解海外院校的办学理念。新东方的相关教育展和宣讲活动均不收费,也是向全社会开放的。在美国国内如果申请者愿意,也可以直接去学校参观考察,与招生官员沟通。这也是国内广大的有留学意向的学生群体接触海外院校最好的窗口之一。

2.前途公司一贯严禁任何作假行为。我们发现路透社的报道关于所谓文书造假的陈述基本都引自离职员工,我们对这些员工表述的真实性不做评论。前途公司在操作流程、员工培训和职业操守上都有严格而明确的规定,如果发现文书欺诈或成绩作假等现象,公司都会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