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英国前首相长子放弃投行工作 为实习体制搭桥铺路

2017-01-10 09:43 环球网

来源标题:英国前首相长子放弃投行工作 为实习体制搭桥铺路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6日消息,英国前首相托尼·布莱尔(Tony Blair)的长子尤安·布莱尔(Euan Blair)放弃在投行工作,自己创建一家公司,将学生与提供实习岗位的公司配对。

英国政府鼓励更多的年轻人考虑实习,作为上大学的另一个选择,并计划资助雇主公司,使其增加更多实习岗位。尤安·布莱尔今年32岁,立志将促进更多年轻人进入企业实习。他创建的公司旨在帮助年轻人进入法律、会计、IT等行业实习。

尤安·布莱尔称,这将是一场长时间的战斗。关于见习制的观念无法在一夜之间改变。聪明的年轻人常常面临着选择的困境:究竟是进入牛津剑桥或罗素大学集团进行深造?还是进入英国名企实习?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