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017年南京市计划招录777名公务员

2017-01-12 11:29 南京日报

2017年南京市计划招录777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南京市人社局昨天发布消息,2017年南京市公务员招录简章、招录职位、报考指南,将于1月11日通过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www.njhrss.gov.cn)、南京人事考试网(www.njrsks.net)正式向社会发布。考生可通过这两个网站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报考。

全市及省垂直管理机构共36个部门12个区(含园区)拿出583个职位计划招录。其中省垂直管理机构108人,市级机关193人、区级机关420人、乡镇街道机关56人。区级、乡镇机关今年一共拿出476个招录计划,比去年增加一倍;区级机关、乡镇街道、基层执法所站等基层工作职位,招录计划超过75%。与市级机关招录职位相比,这些职位不仅在学历、专业、资格条件等方面的要求有所降低,而且均无基层工作经历的要求。

市级机关拿出92个招录计划招录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人员,全市定向招录72名聘期已满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官、2名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村委会(社区)主任和4名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我市还放宽招考职位专业设置,82个招录计划不限专业,461个计划专业设置到大类,共占到总计划数的70%。同时,规范了定向考录村(社区)书记(主任)职位的条件,在原有条件的基础上,增加了“在村(社区)工作满五年”的要求。为在更广范围内吸引和鼓励更多的优秀人员报考我市公务员,继续取消对报考人员户籍或生源地的限制。

我市还首次开展定向考录残疾人工作,拿出2个职位计划面向持有残联核发的第二代《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且符合职位要求的残疾类别、等级的人员考录。记者注意到,这两个职位,其中1个是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科员职位,从事财会工作,面向肢体残疾四级持证残疾人招录。考生需取得本科及以上学位,取得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考试证书,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书,限南京市户籍或生源。南京市民政局也拿出了1个科员职位,面向听力残疾四级持证残疾人招录。

按省统一部署,报名时间为1月12日9:00—1月18日16:00,3月11日进行笔试,面试拟于5月上旬进行,体检、考察和录用审批于6月底前基本结束。

需要提醒的是,2014年1月1日后只要办理过公务员和参公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录用审批(备案)手续的“近三年新录用”人员都不能报考。每个考生在报名前都必须签订“诚信承诺书”,承诺在进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政审(考察)、公示、录用等程序,不无故放弃资格。特殊情况确需放弃的,提前向招录单位说明原因,并提出书面申请。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作者:肖姗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