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在线与印象笔记合作 推百天学习计划

2017-01-22 14:3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讯 近日,新东方在线宣布正式推出自主研发的百天学习计划效率手册Planner+,并与印象笔记合作,定制出可数字化学习的Planner+智能学习笔记。同时,双方还表示,后续将在课程教学与笔记学习方面进行更多探索和尝试。

Planner+ 让学习趣化为一种打怪闯关

据介绍,planner+是新东方在线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和康奈尔笔记法等人类学习认知规律,历时半年而研发出来的百天学习计划。概括来说,它是一个百天学习计划效率手册,主要通过记笔记的方式,帮助学员进行课程内容的学习和复习。它以天为单位,共计100天,坚持“让第一天都充分利用起来”的理念,根据艾宾浩斯遗忘曲线和康奈尔笔记法,对每一天进行了功能区划分,以帮助学员规划学习时间,明晰学习进度,巩固所学知识。

除每天的坚持外,在百天学习计划效率手册上,planner+还为学员准备了周总结、月总结及各类生活和学习场景贴纸,以帮助学员记录每天、每周、每月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正如宣传片中所提到的,planner+将学员的学习计划趣化为一种“打怪闯关”,不仅用科学的记忆方式帮助学员梳理学习、规划复习,还帮助学员珍藏住美好经历,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是可以帮助你“creating yourself”的效率手册。

携手印象笔记 打造数字化Planner+学习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为帮助学员随时随地记录和复习,新东方在线还联合印象笔记推出了定制版数字化Planner+智能学习笔记。学员只需扫描纸质效率手册上的印象笔记二维码,便可获赠新东方在线Planner+百天学习计划的全部模板和清单。与此同时,学员还可使用印象笔记的摄像头功能,轻松将手册内容扫描并存储下来,进而在印象笔记中实时查找、搜索相关学习和复习内容,真正实现纸质资料数字化,轻松驾驭各类学习场景。

据悉,双方的首期合作,将主要聚焦于托福、雅思等出国考试语言类学习领域,目前,学生购知心雅思旗舰外教课程或雅思33天冲分班,即可获赠planner+百天学习效率手册。在这些课程里,新东方在线将根据学生学习目标,并参照planner+百天学习效率手册,为学生定制学习计划,帮助学生完成学习目标。

后续,双方会整合各自在教育教学研发和技术应用上的优势,进行深度合作,一起研发更为高效的笔记学习方法,制定科学合理的学习计划,不断提升用户的学习体验,帮助学员养成好的笔记习惯,提升学习效率。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