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红包哥狂发九万进任何群发3000块红包是见面礼(组图)

2017-02-14 09:54 人民网

来源标题:红包哥狂发九万进任何群发3000块红包是见面礼(组图)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红包哥狂发九万的新闻引发了网友关注。这位红包哥让网友表示震惊。因为他发红包发了一笔不小的数目。山东泰安,有这么一位网名“良心谷谷主刘孝平”的“红包哥”,短短一个月就在陌生网友群里发出了17736个红包,共发出91933.09元。

43岁的刘孝平出生于山东泰安农村,过年时发红包成了他的一种习惯,“我喜欢用红包和网友打招呼”刘孝平说。“我想用发红包的方式让网友们了解我的产品,所以,不管进哪个群,我先发三千块红包和网友们打招呼。一天不发就难以入睡。“图为刘孝平在车上发红包。他告诉记者,2013年,一次澳洲之行的经历对他触动很大,自小就有英雄主义情结的他,决定回国也要做出纯净安全的产品,并立下了“利我民族之机体,化我炎黄之正心”的誓言。

回国后,刘孝平开始着手建立“良心谷”有机茶园。“身边得癌症的人太多了,我要种出对人肌体真正有益的茶。”刘孝平说。“花高价从内蒙古运了羊粪到山东,和大豆一起做肥料,其他农民都不解,对我冷嘲热讽。”四年时间,刘孝平将村前几个荒芜的山头全部改造成了有机茶叶基地,涵盖三个乡镇九个村,图为刘孝平的茶叶大棚,覆盖近万亩土地。

毕业于山东农业大学园艺专业的研究生张涛,是刘孝平聘请的专业技术团队成员之一。图为刘孝平和张涛检测土壤湿度。据介绍,良心谷已通过瑞士最严苛的SGS481项农残检测,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国际有机认证的茶叶基地之一。

18岁时身无分文走出山村,为生计奔波,31岁机缘巧合挣到了第一桶金,38岁带着资金回村,回报乡里。产业做大了,虽给家乡带来很大变化,带动周边数千名农民就业,刘孝平依然引起了很大争议。在开始做良心谷的第二年,父亲坟墓被砸,自幼丧父的他得知消息后痛哭流涕。“遇到各种各样的难以想象的阻力。但是我要坚持,把良心谷做成。因为我做的是良心事业。”刘孝平说。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