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浸会大学4月1日举行本科招生会

2017-03-02 08:55 北京青年报

记者昨日(1日)从香港浸会大学北京办事处获悉,香港浸会大学将于4月1日在北京101中学举办2017年本科生招生说明会。届时,浸大招生总负责人苏国生教务长亲临现场,为考生和家长全面解析浸大最新的招生政策及大学信息,全市考生及家长均可参加。

根据今年的招生政策,浸大2017年计划招收内地应届高考生约160名。自本月起,浸大将陆续在全国各省市举办招生说明会,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浸大北京办事处官网了解全面信息。今年浸大继续实行自主招生,不占用高考志愿,申请者须通过香港浸会大学官方网站(http://ar.hkbu.edu.hk/pros/admiss_schemes/mainland/)递交入学申请,申请时间为2017年2月6日至6月11日。申请费是400港币(申请费缴纳后概不退还)。所有已确认录取的同学,内地大学将不会再录取。放弃或未被浸大录取者将不影响接下来内地高考统招的录取。

申请人获得浸大面试邀约的基本条件包括,申请人必须在应届高考中达到所属省市第一批重点高校分数线(一本线)或以上,同时英语单科成绩须达到110分以上,工商管理学院的英语成绩要求为120分以上。满足此条件不一定都能获得面试机会,由于面试名额有限,各专业竞争激烈,校方会根据申请人的高考成绩及所报读专业的报名情况两者同时决定,择优面试。

此外, 2017年浸会大学将于北京和广州举行面试。面试以英语为主,部分专业如中医学及生物医学、中药学等辅以普通话进行。面试形式包括“个人面谈”或“小组讨论”的形式。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英语能力、个人素质及各方面的综合能力。录取标准:大学将按申请人的国家统一高考成绩及入学面试表现综合考量、择优录取。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