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能文艺会格斗 警花"双面写真"倾倒网友

2017-03-10 09:30 扬子晚报

来源标题:[职通车]能文艺会格斗 警花

3月7日,一组帅气的警花照走红网络。照片里,既有女交警外出执勤、办案与训练的飒爽英姿,也不乏展现她们生活中心灵手巧、文艺气息满满的一面。这组照片经成都交警官方微博发布后,各微博大号、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相继转发,引来超过50万次的围观,不少网友称赞她们是“最霸气女神”。

记者了解到,这组警花的“双面写真”,由成都交警的男同胞,耗时两周策划拍摄完成。

T台女神变格斗教官,5秒制服袭警壮汉

“啊,真的超乎想象了。”3月8日下午5点,在得知照片在网上走红后,主角之一的冯立有些不敢相信,“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抽起’。”

当天下午,她过节的方式与一般女孩有些不同。“我与朋友相约,去了趟射箭馆。”冯立说,射箭是她多年的爱好之一。

女汉子,成了大伙儿对她的第一印象。但很少人知道,这位帅气的高个女孩,还曾是成都模特界的知名模特。

2008年以前,冯立已有了10年的模特经历,曾获得全国某职业模特比赛的成都赛区冠军。直到后来,她被一名交警的行为打动,毅然告别鲜亮的T台,报名参加警察考试。2009年,她成为成都交警三分局的一名民警,逐渐习惯了执勤巡逻、案件办理的工作。而因为对近身格斗的喜好,她如今还是警队的格斗教官。

此前,在一次执勤中,一名违规壮汉拒绝执法,甚至用拳头对其攻击,却被冯立5秒钟当场控制住。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