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十款孩子最喜欢的幼儿园英语小游戏(图)

2017-03-27 17:15 新浪

来源标题:十款孩子最喜欢的幼儿园英语小游戏(图)

游戏一:交通工具

游戏类型:单词类,适合于中班

游戏目标:

1、引导幼儿在游戏中学习单词: bus car rain plane boat

2、能较好地遵守游戏的各项规则。

3、喜欢参与英语活动,能积极大胆的说英语。

游戏准备:

1、 各种交通工具(bus car plane train boat)的玩具模型,图片,挂图,小动物(小兔、小猫、小狗、小羊、小牛)的房子和头饰。

2、 幼儿对各种交通工具的名称已有初步的印象。

玩法:幼儿分四组,每组分别请一名幼儿戴上头饰操作相同的“交通工具”比赛谁先到达某个小动物的家。全体幼儿喊口令:By busBy train 获胜的幼儿得到奖品。

师:Do you like to play a game?(介绍游戏的玩法和规则)幼儿出活动室。《Row, row, row your boat》

师:Let“s go by boat, OK? ?

游戏二:传悄悄话

游戏类型:单词游戏,适合于中班

游戏目的:

1。练习和巩固幼儿对英文句子的掌握。

2。培养幼儿的集体荣誉感。

游戏规则:

游戏开始后,方能同时开始往后传,声音应小。

游戏准备:音乐磁带(背景音乐)

游戏玩法:

1。讲解:“小朋友们,今天咱们来玩一个游戏,游戏的名称叫”传悄悄话“。每一组从第一位小朋友开始,一个一个往后传一句话,最后一个小朋友上来说出 传给他的句子是什么,与第一个小朋友所传之话一样者为胜。看哪一组传得既快又正确确,即得第一名。”2。全班幼儿分成人数相等的四组。

3。教师对每组第一名幼儿耳语一句话,四名幼儿记住后,回到座位。

4。“The game begins。”每组幼儿分别往后传单词或句子,第一名幼儿告诉第二位,依次类推。

5。最后一位幼儿站起(stand up),大声说出本组所传单词或句子,如与卡片上相同为对,若时间又快,为第一名。

6。评出第二、三、四名。

游戏三:老狼,老狼,它是什么?

游戏类型:益智类,适合于中班

Einlish Name:wolf wolf what“s it?

游戏目的:

1。 通过游戏,幼儿能够很好的掌握单词。

2。 提高幼儿对英语的兴趣。

游戏准备:单词卡

游戏玩法:

教师扮演一只大灰狼,手里拿着单词卡,孩子们跟在教师的后边,问老狼老狼它是什么?教师出示单词卡,孩子们说出它是什么。当老师出示大灰狼的图片时,所有的孩子赶紧蹲下,没有蹲下的会被大灰狼吃掉的。

T: Let“s play a game ”wolf wolf what“s it?” Are you ready?

C: Go.wolf wolf what“s it?

游戏四:猜词游戏

游戏类别:益智类,适合于小班或中班

游戏目标:

1。通过游戏激发幼儿对英语的兴趣,并能主动参与游戏。

2。能够更好的学习儿歌(新单词),更牢固的复习儿歌(单词)。

游戏准备:眼罩,单词卡

游戏玩法:教师用眼罩蒙上自己的眼睛,然后播放磁带,请助教老师带领全体幼儿围着教师转圈边走边儿歌,儿歌停止后教师要在身边任意摸到一个幼儿,用手 摸其五官或衣服来判断幼儿名字。若教师猜不出可请幼儿大声说一遍儿歌,让老师凭声音猜测。猜中后,教师请被摸到的幼儿到中间来蒙住眼睛,继续游戏。

Head Lead teacher:Oh,I can“t see anyting。

Assistant teacher: Let“s walk around the teacher。

Head Lead teacher: Peek, peek.I see you。 Oh, I caught you。 But who are you? Em…Here“s your nose, eyes。 Are you Mary? Oh, no,Can you chant again? I got it。 You”re Ada。 It“s your turn, Ada。 I”ll cover your eres eyes。

游戏五:英语数数

游戏类型:益智类,适合于中班

游戏目标:练习用英语数数,复习学习过的人体器官的英文单词,锻炼幼儿的注意力,快速反应力。

游戏玩法:

首先告诉幼儿,老师说“one”时,小朋友手指头发并讲出hair。老师说:“two”时,小朋友手指脸并说出face。老师说:“three”时, 小朋友手指耳朵并说出ears。老师说:“four”时,小朋友手指眼睛并说出eyes。Five鼻子nose,Six嘴mouth,seven双肩 shoulders,eihgt-腿leg,nine 手hand,ten脚foot。经过反复练习,熟练以后可以让一名幼儿来数数,其余幼儿找出相应的器官,讲出英语单词,并且可以抢答。要求幼儿手口一致, 教师数数时应由慢至快,并注意幼儿讲的是否正确。

游戏六:宝宝商店

游戏种类:角色类,适合中班

游戏目的:通过游戏增强幼儿学习英语的兴趣及记忆力。

游戏准备:苹果、香蕉、梨、桔子、西瓜、桃、葡萄等样品,娃娃两个。

游戏过程:

教师当售货员阿姨,幼儿当顾客。顾客来到宝宝商店,看见商店摆满了各种水果及玩具非常高兴,主动问好(Good afternoon。)。售货员则回答(How do you do Good afternoon。)。顾客说出要买的东西的名称。(apple,banana, pear,orange,water melon, peach,grape等),买完东西后用英语致谢(Thank you),售货员说不客气( Not at all、Good bay bye),游戏时,幼儿必须用学过的英语与老师对话,发音要准确,正确使用礼貌用语。

游戏七:This is my family(这是我家)

游戏类别:角色类,适合于中班

游戏目的:

1。 通过操作纸偶帮助幼儿理解内容,学习、巩固儿歌。

2。 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并大胆表达与表现。

游戏准备:自制小床(纸盒制作)纸偶五个太阳、月亮图片。

游戏玩法:

1。 教师逐一出示纸偶与幼儿打招呼。

2。 出示月亮图片,The moon is up,up,up ,What are they doing? 教师将纸偶逐一放在床上练习句式Dady is going to sleep bed。

3。 出示太阳图片The sun is up ,up,up ,What are they doing? 教师将纸偶逐一拿起插在床边的纸制栏杆上练习Dady is getting up。通过操作摆弄引起学习兴趣。

游戏八:Baby Bye

游戏类型:音乐类,适合于中班

游戏目标:

1。 引导幼儿进一步理解本单元中心内容,如There he goes, on his toes。

2。 在活动中培养幼儿对儿歌的旋律的敏感性,理解第二段儿歌,并尝试跟唱儿歌。

游戏玩法:

1。 教师请助教老师手拿苍蝇拍闭上眼睛,教师头戴苍蝇头饰来扮演小苍蝇边唱歌边原地转圈做飞的动作,唱到There he goes, on his toes时,教师要蹲下来用手指在地上爬,唱到right up to your nose, nose, nose时正好爬到配班教师的鼻尖上。此时配班老师就要睁开眼睛,起身用苍蝇拍追打教师扮演的小苍蝇。Look, I am a fly。 I like flying。 Baby bye …Nose, nose, nose。 Oh! Oh!

2。 教师分组邀请幼儿来扮演小苍蝇,重复游戏。如班内幼儿不多,可请全班幼儿一起参与。当陪伴教师拿着苍蝇拍开始追打苍蝇们时,教师提示幼儿安静地跑回座位。We are flies。 Let is Let“s go up to the nose.Oh! Come back !Hurry up!Come back to our seat! Then we will be safe。 Let”s fly is fiy!

3。 游戏方法同上,教师唱第二段,歌曲结束时带领幼儿用手指爬到配班老师的脚上挠一挠。This time, how about we stop on the toes? Let is Let“s have a try。

游戏九:Hand Shoulders ,knees toes

游戏类型:音乐类,适合中班

游戏目标:

1、Kids enjoy to join the english the activity

2.Kids can know the meaning of the song and sing with teacher。

游戏玩法:

a。 Listen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 and touch hammer the flashcards.with a hammer。

b。 T : “Touch your Head,shoulders…S : Use their fingers point to their head / shoulders/ knees/ toes。

sing the song together。

c。 Review: Show the flashcards and review: Head ,shoulders,knees?

游戏十:Clap Your Hands

游戏类型:热身类,适合于各年龄班

游戏目标:幼儿会说儿歌,理解单词的意思幼儿对英语活动感兴趣

游戏准备:会说hand clap shake roll rub等动词

游戏玩法:

Clap Your Hands(1)Clap, clap, clap your hands as slowly as you can。拍手,慢慢拍手Clap, clap clap your hands as quickly as you can。拍手,快快拍手(2)Shake,shake ,shake your hands as slowly /quickly as you can摇手,慢慢摇手,摇手,快快摇手(3)Roll ,roll ,roll your hands as slowly/quickly as you can转手,慢慢/快转手,转手,快快转手(4)Rub,rub,rub your hands as slowly/quickly as you can搓手(5)Wiggle your fingers ……挥舞手指(6)Pound your fists……拍拳头都要有快慢之分,分清slowly和quickly的意思。

本文选自《少儿英语》的博客,请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