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知识付费时代如何异军突起?插坐学院:爆款产品是根本

2017-03-30 10:51 未来网

来源标题:知识付费时代如何异军突起?插坐学院:爆款产品是根本

在知识付费经济时代,用户愿意在微信上为了获取知识和技能付费,在线教育企业如何实现异军突起?在插坐学院创始人何川看来,需要有“爆款的课程产品,首先立命的根本就是保证单品的效率非常高。”

插坐学院创始人何川。

在约局2017发布盛典中,何川表示,传统的培训效率非常低,而今在线教育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如果老师用非常少的时间,投入在备课上,老师的产出就会多的多。

成立于2015年的插坐学院是是一家专注于企业新媒体培训的教育机构。2016年,“插坐学院”宣布获得真格基金和新榜的700多万元Pre-A轮融资。

在线教育的盈利问题一直是众多企业的头疼的难题,而对于插坐学院来说,2015年年底已经实现盈利。

据何川介绍,在最开始,插坐学院也是采取线上模式,通过免费微课覆盖了 50 万用户,不过这种模式的弊端显而易见:平台对老师和学员不能产生约束力,免费的形式也会削减内容的自身价值。

目前,插坐学院在课程设置上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课程采取低价策略,提供从最低的数十元的录音课程,到数百元的系列直播课程。线下课程包括新媒体大课和企业培训,插坐学院会按照不同品类、不同讲师及授课内容进行收费,单日价格在千元以内。2015年组织了超过100场收费课程,覆盖学员数万。

何川表示,插坐学院更侧重线上和用户的自传播。插坐学院有一点自有的用户渠道商,传统的培训公司销售能力非常强,但是其实可能没有一个长期的沉淀用户的渠道,那内容就会发挥优势了,用内容吸引用户可能会长期关注。

何川说,插坐学院跟别人其实没有太多的不同点,创业多年,何川依然相信创业不要选绝对蓝海,选红海照着一个标的去打,千万不要跳到没有人跳的地方跳下去了。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