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部灯塔项目助力毕业生校园创业

2017-04-12 08:36 北京日报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设立的北部灯塔项目,为有志创业的毕业生提供创业场地以及行动训练系列课程,还有顾问团队“一对一”专项指导及长期跟踪服务。目前,该校每年有超过100名毕业生申请回校创业。

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是一所创立于1828年的公立大学。该校历来注重毕业生的继续学习,北部灯塔项目办公场所位于信息学院四楼,整个创业空间配有经理与专家办公区、会议室及会客室等办公场所,创业者不需要担心硬件问题,只需要带着创业团队入驻即可。创业者可以参加行动训练系列课程,课程互动性强,其最大亮点是演讲者既是老师又是创业者,内容包括构建商业模型、有效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等话题,也涵盖一些应急策略,如处理突发事件、寻求法律援助等。同时,创业者还可以获得顾问团队“一对一”专项指导及长期跟踪服务,团队人员在项目前期过程中加入讨论,安排专家与创业者沟通,深入了解创业者需求及项目发展方向,进而形成详细的、切实可行的计划。与计划相配套的是一系列培训课程,课程的教授与展开主要根据创业者的需求而定,灵活调整上课时间与内容。

此外,北部灯塔项目组成人员每月还会定期召开会议,召集采购者、供应者和消费者前来参加,让创业者与他们互相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