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石景山区共青团系统举办纪念建团95周年主题活动
2017-05-04 14:0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5月4日讯 4日上午,建团95周年之际,在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金鹏剧场举行了一次集体入团仪式。全体新团员共同在火红的团旗下庄严宣誓,参与活动的石景山区各单位团员青年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共青团石景山区委员会、石景山区委教工委举办的石景山区共青团系统纪念主题活动暨“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主题月活动开始。

3

入团宣誓仪式。石景山教委供图。

石景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晋秋红、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亚泉、副区长陈婷婷、区政协常务副主席刘国庆、区内各委办局、人民团体的主要领导以及各基层团组织的主管领导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全区各基层团组织、驻区高校、区域化团建单位和京源学校、实验中学、苹果园中学、古城中学、北方工大附属中学的团干部、团员青年300余人。

2

佩戴团徽。石景山教委供图

据了解,活动旨在引导全区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推进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高端绿色的发展生态两大战略任务,不忘初心、青春建功,勇担时代重任;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京源学校初二年级(4)班的金韬同学作为新团员代表作了发言。“作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新时代的中学生,决心要把自己的学业与理想相融,与民族精神相融,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倡导自由、平等、公正、法制,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时代精神;决心为振兴中华拼搏,不负时代之责任、共青团员之责任。”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话语彰显了新时期共青团员的理想和担当。

会上,还表彰了石景山区优秀团组织和个人。今年四月,团区委在全区团组织、区域化团建单位中开展了优秀集体和个人的评选工作,经过组织推荐、网络青年点赞、专家和青年代表打分等环节,共有57名集体和个人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石景山区优秀团组织、石景山区优秀团干部、石景山区优秀社区青年汇、石景山区优秀青年社会组织、石景山社区青年汇优秀社工、石景山社区青年汇优秀总干事、石景山优秀青年、石景山区青年文明号、石景山区团员先锋队等奖项。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