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为了教育的下一个百年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K.A.幼教合伙人平台将发布

2017-05-08 13:19 南方网

来源标题:为了教育的下一个百年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K.A.幼教合伙人平台将发布

伊顿国际教育集团(以下简称“伊顿”)旗下Kids Academy儿童之家幼教合伙人平台(以下简称“K.A.”)即将于2017年5月11日-13日参加第19届北京国际玩具及幼教用品展览会暨幼儿园用品及配套设备展览会, K.A. CEO姜涛先生受邀同期参与“幼教之春--蒙台梭利”高峰论坛的演讲环节。此次活动中,K.A.将在A6馆6A01展览区发布核心的”1+3+5+7”教学、产品、服务及合伙人体系,并与广大教育同仁分享伊顿多年来在品牌、管理、教学及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展望行业未来发展趋势,推动行业的学术交流。

系出名门,卓越传承—K.A.的品牌故事

1907年玛利亚·蒙台梭利女士在意大利创立了蒙台梭利教育法。2002年,王伟(Vivien Wang)女士联合美国哈佛大学、美国西北大学凯洛格商学院校友会成员以及美国蒙台梭利教育专家们联合创办伊顿国际教育集团,并将纯正的蒙台梭利教育引入中国。经过16年的发展,伊顿已经在全国17个省市拥有53家直营幼儿园,教职员工接近2000人,在校儿童数超过10000人,成为引领中国幼教国际化发展的旗舰。随着2014年政府 “互联网+”战略方针的提出,伊顿敏锐的发现互联网将从各个方面改变幼儿园、家长、老师、孩子之间的沟通及接触方式并极大程度上提升幼教的工作效率。而国内幼教行业长期以来形成的区域的、零散的、个体的、小作坊式的、纯线下操作的业务形态势必会发生改变。同时,幼教行业及用户的需求正在悄然的发生着变化。“80后”、“90后”的终端用户逐渐成为幼教行业的主力客户,这些用户对于孩子的发展及对幼教行业提出了更高要求,他们呼唤国际化、品质化、个性化的教育与服务。在这样的背景之下,伊顿总结16年成功办园经验,在众多幼儿园、投资者强烈要求加盟的愿望促使下,在蒙台梭利教育理念推出110周年之际,厚积薄发,重磅推出以7大产品体系与5大合作模式为核心的Kids Academy幼教合伙人平台。

幼教+互联网+合伙人—K.A.的商业模式

K.A. 将幼教专业性与互联网平台模式、股权合伙人模式相结合,根据不同的用户类型、不同的业务需求推出钻石合伙人、白金合伙人、黄金合伙人、管理会员、学术会员这5大会员体系。同时,K.A.将伊顿核心的品牌、运营管理、课程教学、培训体系、信息系统、增值服务供应链及家长大学这7部分内容挖掘、整理、优化后打造成7大产品体系以满足不同类型的市场需求。K.A. 品牌将独立运作,为国内广大幼儿园,特别是区域、零散、个体的民办幼儿园提供一站式服务,满足了各类幼儿园对国际化、品质化、个性化、系统化的产品及服务的需求。同时,K.A.将利用互联网产品、工具、渠道和方式,打造了一个全新概念的幼教价值生态圈。

为了更美好的明天—K.A.的理念与使命

K.A. 将遵循伊顿独有的品格(Character)、多元文化(Culture)、创造力(Creativity)的3C价值教育理念,致力塑造孩子的5大特质,帮助孩子成为自主的学习者,机敏的思考者,有创造力的问题解决者,有同理心的小公民,坚毅而阳光的个体。同时,K.A.也将传承“伊顿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的经营理念以及蒙台梭利“世界上没有两片相同的树叶”教育理念,将伊顿16年来积累的经验、取得的成果快速惠及到更广泛的幼教机构当中,让更多的孩子可以享受到伊顿高品质的教育与服务。K.A. 的创立是伊顿践行“成为中国最优秀和最具价值的幼教服务提供商”伟大愿景的重要战略组成部分,它肩负着“成为全球最具价值的幼教连锁平台及最具权威的幼教机构”的重要使命,可谓任重而道远。K.A.的诞生与发展不仅能够惠及转型中的幼教产业,最重要的是能够为更多的家庭与孩子提供国际化、品质化的优质教育服务,让明日的朝阳散发出更绚烂,更夺目的光辉。 K.A. 将通过搭建一个多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幼教生态圈,为幼教行业注入新的生命力,引领中国幼教行业国际化。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