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喔升级2017研学之旅

2017-05-26 17:17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阳光喔2017研学之旅再升级 亦学亦乐心欢畅

古人云:“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阳光喔教育将2017年研学之旅分为两大营,既能感受夏日海滩的清凉,又能领略草原美好的风光。此次研学游的目的就是结合学科教学内容和当地的区域特色,真正做到让学生“在游中有所学”。

(惠和石文化园)

此次“踏浪寻梦——厦门亲海研学之旅”行程极具闽南特色,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厦门的魅力。在研学之旅中,孩子们将游览闽南最具规模和代表性的“石文化”主题公园——惠和石文化园,闽南石文化的渊远流长以及惠和石文化深厚的文化底蕴尽在其中。孩子们还将观看闽南独具一格的惠安女表演,亲自动手磨出原汁原味的豆浆,体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一饱“四季看冰灯”的眼福;实现“四季看冰雪”的梦想;体验“阳光,海滩与冰雪相融”的独特感受。

最值得期待的还是帆船体验之旅。孩子们在学习海洋知识,自救知识之余,还可以乘坐交通艇在海上看金门,将充满历史感的金门尽收眼底,感受经过炮弹洗礼的金门岛。别样的帆船体验让你与厦门的海亲密接触,体验不一样的碧海蓝天。环岛路黄金海岸由红色路面,沙滩,海水组成的全世界最美的风光赛道;对面金门岛若隐若现、与台湾一水之隔。

除“踏浪寻梦”以外,“沃野沙丘——草原牧歌研学之旅”的行程也同样令人期待。 今年夏天,营员们将跟随阳光喔的脚步,来到辽阔的大草原,学习搭建蒙古包,和队友一起在草原上搭建一个温暖的家,掌握草原生存小技能,感受草原农耕文化的异趣与美妙。参观火炮主题公园——北方兵器城,听讲解员现场讲解军工文化,欣赏毛主席在建国十周年时检阅过的共和国第一炮,看击落美国U-2高空侦察机的红旗-ll号导弹。

蒙牛体验馆开启属于你的幸福之旅,参观现代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液态奶生产车间,看看自己平时喝的牛奶是如何一步步走过流水线。近距离观赏草原"男儿三艺",也称"好汉三赛",即赛马、射箭和摔跤比赛,每次那达慕上产生的冠军,立即传遍草原,格外受人尊敬。

阳光喔的研学之旅将课堂搬出教室,在玩中学,在学中思,在思中成长。穿梭历史人文,在作家及名师指导下让“游”更有品质让“学”更有深度。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