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新东方在线携手出版社引进开发《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

2017-06-12 10:59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2日讯 10日上午,《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新书发布会在北大博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副社长林云、剑桥大学出版社国际教育产品总监Michael McGarvey、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婉青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就《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在中国的开发和推广达成合作。

1

据介绍,此次发布的《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与伦敦大学学院共同开发的系列英语分级读物。它由伦敦大学学院的英语分级阅读专家休·博德曼博士和格伦·富兰克林博士共同主编,汇集了世界各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插画家和摄影师倾情打造。全书分为10个颜色等级,共计90册分级读物,适合幼儿园至初中学生使用。旨在通过科学的读物分级,引领孩子循序渐进,最终培养起孩子的独立阅读能力。

联合引进《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系列读物

发布会上,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新东方在线与剑桥大学出版社宣称,基于《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系列资源,三方已在该系列资源的引进和开发上达成了合作。其中,作为该系列读物的联合引进者,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和新东方在线分别就该系列读物的引进和开发做了详细阐述。

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副社长林云表示,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青少图书出版公司,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一直致力于儿童阅读资源在中国的推广,优质的英文读物,作为当代儿童阅读书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其的开拓和研发,一直是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战略规划中非常重要的版块。因此,也就有了此次《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的引进。

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婉青表示,作为新东方旗下综合性儿童教育品牌,酷学多纳一直致力于为3-8岁儿童提供优质的英文启蒙产品及教育服务。“《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系列读物,不仅分级体系合理,而且内容丰富有趣,其高国际水准的品质,与酷学多纳‘为3-8岁儿童提供优质英文启蒙产品及教育服务’的品牌理念十分贴合”。

联合开发《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电子化课程

与此同时,关于引进后的《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系列资源要如何开发,新东方在线儿童产品事业部总经理陈婉青也给出了比较详细的阐述。她表示,基于新东方团队先进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力量,新东方在线将与二十一世纪出版社集团一起,对《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系列资源进行深度的电子化课程开发。

具体方法为,将《剑桥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系列内容,用于多纳学英语App中分级阅读课程开发,以及分级阅读App中阅读在线课程的开发。针对孩子的阅读难点,将授课者的专业度与生动的教学课件结合;签约央视著名主持人董默涵,录制分级阅读的视频课程,并与纸质教材同步推向市场,目前在新东方在线官网、电视媒体及视频平台均已上线;同时,提供更多游戏化的在线辅助和互动训练,让孩子无论是在电脑、手机还是Pad端都可以随时随地轻松阅读。

据陈婉青介绍,7月份,《彩虹少儿英语分级阅读》绘本内容将在酷学多纳移动端主打产品“多纳学英语App”中陆续上线,届时多纳家长及小用户们将可享受到更多优质、丰富有趣的英文阅读内容。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