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百名“小记者”上星光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7-06-23 13:25 央视网

来源标题:百名“小记者”上星光征集活动

 

在暑假来临之际,《星光大道》将举办暑期特别活动——“百名小记者上星光”,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少年儿童走近《星光大道》的录制现场,了解电视新闻事业,零距离感受央视舞台魅力。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星光大道》坚持践行群众路线,着重提升节目的思想内容、价值导向、审美品位和自主创新能力,贴近百姓生活、反映民生百态,把握正确导向、传播发扬社会正能量。

《星光大道》栏目组以暑期特别活动的形式,培养少年儿童对电视新闻事业的兴趣,启迪少年儿童的理想,让祖国的栋梁未来星光闪耀,更好地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建设事业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与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一、日程安排:

7月8日 周六

16:00 中央电视台西门报到

17:00-18:30 录制现场用餐

19:00 百名“小记者”入场

由个人在家乡地标性建筑前录制每人的寄语(资料以供播出期宣传)

19:30 参加《星光大道》2017年度暑期特别节目录制

二、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7月5日,百名“小记者”征集活动全面开展

报名微信:cctv_xgdd  在公众账号下方进行报名

报名邮箱:xgddxiaojizhe@126.com

录制视频上传至星光大道官方微信账号后台

或发送到xgddxiaojizhe@126.com

咨询电话:010-68529695

三、活动须知

《星光大道》栏目组郑重邀请您参加本次节目录制,不收取任何费用,每位“小记者”允许一位家长陪同,在京期间吃住行自理,请您遵守文明观众准则,不得携带危险品入场。活动期间请携带有效身份证明,您或将有机会参加星光大道开场节目表演并与主持人进行现场互动。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星光大道》栏目组所有。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