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千龙网“小记者”亲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 启迪新闻理想

2017-07-09 09:59 千龙网

QQ截图20170709100024

7月8日,11位千龙网小记者及其家长们来到了中央电视台,亲历《星光大道》录制现场,零距离感受央视舞台魅力。图为小记者展示证件。千龙网记者  于淼摄

千龙网北京7月9日讯(记者 于淼)7月8日,来自北京一师附小、北京市革新里小学、府学小学、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北京教育科学院丰台实验小学等学校的11位千龙网小记者及其家长们来到了中央电视台,亲历《星光大道》录制现场,零距离感受央视舞台魅力,了解电视新闻事业,启迪新闻理想。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与希望,千龙网此次带领小记者们参与的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举办的暑期特别活动——“百名小记者上星光”,以求培养青少年儿童对电视新闻事业的兴趣,启迪少年儿童的理想。让祖国的栋梁未来星光闪耀,更好地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建设事业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与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活动当天,优秀的千龙网小记者零距离感受央视的舞台魅力,了解电视新闻事业是怎样的。

马瑞琳是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的五年级学生,她觉得参加这次的活动能让她认识好多其他学校的小记者,结识朋友,开拓视野,了解她们学校的特色活动。

马瑞琳妈妈贾桂香非常感谢千龙网给孩子创造这样一个机会,现在放暑假了,她想让孩子多参加一些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增强爱国主义精神,让孩子身心得到锻炼,开拓视野。

芳草地国际学校大队辅导员方少兵认为,让孩子从小了解新闻报道,近距离的面向社会,这是行驶小公民权利最为成功的举措,因为孩子不光是祖国的未来与栋梁,更是国家的公民。把小记者活动蓬勃地开展起来,让孩子从小认识社会,了解世界,这是对孩子们的成长非常有利的,有助于孩子多方面、全方位发展。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作者:于淼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