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宋辰颉:绽放在朝阳体育馆的铿锵玫瑰

2017-07-10 17:0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8日,朝阳体育中心体育场里传出来一阵阵的呐喊声,2017年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北京北控和大连权健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

110756215582252043

上半场一开始,做客北京的大连权健反客为主,全力进攻。北京北控在实力明显不占优势的情况下,组织层层防线,去抵挡大连对的强势攻击。双方你来我往,场面激烈焦灼。开场不久,大连利用北京一个失误,获得一个角球。球开出来后,大连权健的外援,非洲足球小姐埃斯萨特头球摆渡后,由李丹阳攻破北京的大门。大连权健在一开赛就取得领先后,利用外援埃斯萨特的冲击力,不断攻击北京后防线。上半场就就攻入北京三球,其中一个是北京后卫的一粒乌龙球。

通过中场休息调整,下半场开始后,大连依然保持着场上的优势。很快,埃斯萨特展了她的强大实力,连续突破北京两名后卫后,成功破门。权健已经4:0领先。此后,双方都进行了换人。大连用球星马晓旭换下了埃斯萨特,持续保持着对主队北京北控的压力。北京队在换人后,也顽强的抵挡大连的进攻,并且发起了几次很有威胁的反击。但是最终由于实力差距,大连以5:0的分数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88

7月的北京是一个火热的季节,这个火热,首先是表现在天气上,在这个雨后的下午,北京朝阳体育馆非常非常的闷热,另外一个火热,则表现在赛场内外的激烈气氛上,在球场上,双方球员每球必争,全力以赴,顶着烈日,给现场的球迷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对决,而球场外,在锣鼓和助威棒的支持下,大家整齐的呼喊着口号,主客队球迷都高声给自己支持的球队加油,气氛实在是太火爆了。

在这场90分钟的比赛中,无论远道而来的大连权健,还是东道主北京北控的女足姑娘们,都展现出来极强的拼搏精神和斗志。比如下半场刚刚换上场的马晓旭,在一次头球争抢中,被撞倒在地,看起来非常痛苦,但是在医务人员简单治疗后,她依然咬牙坚持踢完了整个比赛。由于比赛太过于激烈,天气又十分炎热,北京队的队员出现了抽筋现象,但是这些队员都很快就重新投入到比赛中去,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人们常将中国女足队员称为铿锵玫瑰,在这场比赛中,大连和北京的女足队员们真正向人们展示了什么叫铿锵玫瑰!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  作者: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宋辰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