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马瑞琳:百名小记者上星光

2017-07-11 16: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3

千龙网小记者马瑞琳把自己的心愿卡挂在心愿树上

七月八号,我很荣幸做为百名小记者之一,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去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这次活动对我来说意义很大。

走到现场后,来到1号演播厅,我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眼前的景象:人山人海。很快一百多名小记者都已到齐。这时,一位老师让我们小记者排好队签名并拿好自己的记者外套,所有小记者都争先恐后地去排队,有好几次我都被挤得往后连退了好几步,差点儿摔倒。经过一个漫长的等待,终于轮到我了,我在“混乱”中连忙拿起笔签完了名,领走了外套,呼,终于“逃”出来了。随后我又和我的同学去写心愿卡,并把自己的卡片挂在了心愿树上。

这时,有一位漂亮的主持人过来要一一采访小记者,每一位小记者都要做自我介绍,大家都很热情,还有一个小男孩儿因为没能第一个介绍都哭了!不过,还没轮到我们介绍的时候,就已经让进场了……

进场之后,我原本以为我们小记者没有什么事,但没想到的是居然还让我们小记者跟他们上台一起表演。主持人和小演员都在努力的彩排,我们所在的这一队里,彩排的时候被排在了第一个,所有的人一刻都很很认真,一刻也不敢放松。更让我激动的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明星:朱迅和尼格买提。

演出马上要开始了,主持人这时把心愿树拿了过来,从中抽几位小记者的心愿卡并帮他们实现。比赛下式开始了,第一个参赛的是一位女选手,虽然她是从农村来的,但唱歌、高音的功力一点也不比专业歌手差;后面参赛的都是年轻人,不知是巧合还是怎么着,他们的父母都很年轻,而且还都走上台为儿女们加油助威。

虽然我以前去过电视台,但是,这是我第一次来星光大道的节目录制现场。在这次活动中,我如愿以偿结识到了一些朋友,并了解了他们所在学校的特色文化。这次活动让我收获很大,以后我会继续努力,争取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  作者:芳草地国际学校世纪小学马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