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快递员高温下送快件:进空调屋再出来反而顶不住

2017-07-13 08:29 郑州晚报

来源标题:快递员高温下送快件:进空调屋再出来反而顶不住

“我也最怕热,但在外不停地跑着送快递,也习惯了,一旦进空调屋吹一会儿,再出来反而顶不住……”昨天10点多,郑州室外地表温度已达38℃以上,穿梭街头巷尾两小时下来,中通快递哥张建强后背和胸前的衣服早已湿透,额头上也渗出豆大的汗珠。不过,他总是一脸的微笑,无论是客户没接电话,还是投递地址不详,他的脸上都未见一丝不快神情。

速度

不到2小时送出七八十件快递

9:52,在中原西路华山路口西南角处,记者见到中通中原二部快递哥张建强时,他早上从分拨点拉出来的140件快件已经送出去七八十件了。

“嘿嘿,这片区域太熟了,我天天送,都送两年多了,能不快吗?”35岁的张建强笑着说,他早上8点左右出的门。

10:09,当张建强上楼推开中原路一家装公司的大门时,屋内的凉意顿时扑面而来,正在沙发上谈事的客户乔风一见到快递小哥张建强的身影,立即迎了上来。

乔风说,张建强给他们送快递有些时日了,对他不陌生,“话不多,但特别认真,负责”。

另一家客户王先生,见到张建强递过来的快件时,还与张建强握了握手,对他表示感谢。

西三环一家饭店经理王女士夸得张建强都有些不好意思。

她说,张建强每次送快递到他们那儿都要打上一声招呼,要是其他人的快递,还会叮嘱再三,保证把快递交到本人手里,“而不像有的快递员把快递往这儿一扔,就走人了”。

送快递的路上,张建强都是处于“忙忙忙”的状态,走路都是小跑着的。电梯里,不是打电话联系客户,就是撕快件单上的上联,但无论哪种忙他脸上总是挂着微笑。“我们是送快递的,微笑服务是必须的啊”!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