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2017-07-13 16: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13日讯 近日,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召开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交流学校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总结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有效经验和做法,部署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

图片1

会议现场

图片2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晓园讲话

自去年12月份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召开以来,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决策部署,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学校党的建设突出位置,组织了一系列传达、培训、学习、讨论,多次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会,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并明确由校领导牵头开展工作调研。在充分调研、反复研究和修改的基础上,制定出台了《中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顾晓园表示,《实施意见》是二外破解工作难题,推动改革发展的现实需求。她强调,在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思想政治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事关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事关学校快速、优质、健康、可持续发展;事关立足百年二外、创一流学科建高水平大学宏伟目标的如期实现。

顾晓园说,要坚持思想到位、确保行动对标,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市委意见精神;要强调顶层设计、强化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思政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要破解难点难题、坚持改革创新,有力有效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工作成效,尽心尽责全力推进二外《实施意见》落地落实。

图片3

北二外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4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光好对二外《实施意见》作说明。他从文件制定过程、结构体例、工作思路原则、主要内容、两个附件内容说明等五个方面对《实施意见》进行了全面介绍。

会上,院系行政负责人和思政课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围绕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几位代表分别阐述了各自负责领域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重点。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