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小记者李灵琪: 呐喊吧!球员

2017-07-18 15:45 千龙教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5日,我去了朝阳体育中心,去观看激烈无比的女足超级联赛,北京北控置业VS上海队,比赛随一声哨开始了。

lsj20170718-041G

刚开始,我们北京队球员表现的非常出色,发起猛烈的进攻,可是一次次都被上海队球员防住了。突然上海队11号球员把球抢到手,接着一个“飞腿”把球踢进了球门。观众席上一片寂静,就在此时,观众席上突然传来一阵敲鼓声,带头的呐喊“北京队,接着所有观众齐声喊加油,就这样整齐划一的一次次北京队加油,冲刺着大家的耳朵”,我也被当时的场景震撼了。北京球员不甘心,可是到底技不如人,我回过神来看,呀,一个北京球员和一个上海队球员正在抢球,只见7号球员“北京队”在足球面前,21号球员“上海队”在她旁边,使劲挤她,7号队员一不留神,让21号球员瞬间夺走了球,只见她看准时机用力一踢。毫无疑问,这一球又进了。这时全体观众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因为这一脚太完美了,不管是对手还是我们自己,在这一刻我们都不吝啬我们的掌声……

“顽强拼搏,不畏强手,艰苦奋斗,为国争光”的女足精神,呼唤着更多的人,像女足的大姐姐们那样勇于奉献,积极进取,做出贡献。呐喊吧,我们的球员们!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