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eCare让没人带娃不再是父母难题

2017-08-04 15:04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90后已逐步进入育龄阶段,和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根据卫计委2015年生育意愿调查显示,因为无人看护而不愿生育第二胎的家庭占到60.5%。

因此,当下大家讨论最多的是“怎么养”的问题。妈妈们做全职太太可能会与社会脱节,影响职业发展;请家中老人带孩子也会出现弊端,会产生隔代教育等问题。

同样的难题困扰着有孩子的蒋爸爸。他作为早教行业资深从业者,竟然在市场上找不到养育、教育同时兼顾的机构。后来,蒋爸爸将美国成熟的日托模式引入中国,成立MoreCare全日托中心。以全新的服务模式,打造集日托、早教、保育为一体的全日托机构,让父母在拼搏事业和养育孩子之间找到平衡。

MoreCare全日托的“全”,一是功能全;MoreCare不仅提供包含日托、保育、早教、父母成长教育、家庭教育咨询五项主要服务, 同时还提供在线课程、在线咨询等互联网服务。第二,时间全;MoreCare的服务时间为每天早8点至晚8点,全面覆盖父母的上班时间,爸妈下班与孩子一起回家。 第三,理念全。MoreCare的早教理念,融合了蒙特梭利、华德福、瑞吉欧、中国传统文化等多种教育理念和文化因素,带给孩子强健的体魄,培养每一个孩子独特的气质和潜力。

MoreCare秉承的理念——“0-3岁为一生的幸福奠定基石”,充分培养宝宝的自主能力,孩子可以教育他自己,掌控自己的世界。

与此同时,MoreCare坚信父母应该先于孩子成长,成为孩子的榜样。因此推出“父母工作坊”,并向父母传递正确的养育观念,提高为人父母的能力,帮助父母在职场上更好的发展。

从2017年开始,MoreCare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济南等国内一线城市开设中心。

据了解,MoreCare在济南的第一家全日托中心位于高新区龙奥大厦旁,交通便利,自然环境优越,邀请加拿大公司进行园区设计,配置新风和空气净化系统,功能全面的安保系统,所有老师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持有蒙台梭利、华德福等认证证书,同时配有多名外教,给孩子一个良好的语言环境。MoreCare济南中心即将在今年九月正式开园。

责任编辑:李思瑾(QL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