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关注贫困地区孩子课外阅读 新东方在线建“萤火虫书房”

2017-08-07 14:38 中国青年网

8月6日,由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新东方在线承办的“数字·创客”嘉年华暨“捐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萤火虫书房”图书捐赠活动在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闫朝霞、新东方在线公司公司代表及近千名观众出席了捐赠活动。

图片1

“萤火虫书房”图书捐赠活动现场

“萤火虫书房”是由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于2017年6月发起的大型公益图书捐赠活动。旨在通过“捐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的美好倡议,号召热心企业和个人将闲置不用的图书捐赠出来,以用于贫困地区学校的图书室建设,改善贫困地区孩子的阅读条件。自倡议发起以来,已累计收到社会各界捐赠图书1万余册,并成功建立两所“萤火虫书房”。

为帮助更多贫困地区孩子的书香成长,为更多贫困地区孩子提供优质丰富的阅读资源,活动当天,新东方在线向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捐赠了2000余册小学课外读物,建立“新东方在线萤火虫书房”。未来,新东方在线将继续关注“萤火虫书房”的建设和推广,争取为孩子们送去更多优质图书,帮助他们拥有一个充实而美好的童年。

在教育公平化问题后上,新东方在线的努力得到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赏。捐赠仪式上,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闫朝霞代表洛阳贫困地区孩子接受了新东方在线的这一捐赠,并为新东方在线授予了“萤火虫书房”建设的“爱心存折”。闫朝霞表示,此次新东方在线所捐赠图书,洛阳市少年儿童图书馆会将其全部用于今年9月份洛阳市第三所“萤火虫书房”的建设,让当地的孩子享受到阅读带来的快乐。

图片2

新东方多纳小课堂

捐赠仪式后,新东方在线还为到场的学生和家长准备了有趣的“新东方多纳小课堂”活动,通过线下的多纳主题亲子双语阅读,带领小读者和家长们感受双语阅读的魅力和快乐。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