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英国现代音乐水平认证走进中国

2017-08-13 14:52 中国教育报

来源标题:英国现代音乐水平认证走进中国

本报讯(余闯)记者从近日在北京召开的英国摇滚学校(Rockschool,RSL)进入中国内地两周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来自中国30多个城市的3100多名考生参加了英国摇滚学校的现代音乐水平认证。该考试由英国摇滚学校考官到考生所在城市进行一对一考核。现代音乐水平认证模式正在悄然改变国内艺术培训市场。

英国摇滚学校国际现代音乐与表演艺术认证委员会成立于1991年,是全球领先的现代音乐与表演艺术资格证书颁发机构。2015年6月,英国摇滚学校正式进入中国内地。两年来,摇滚学校严谨、专业的资格认证体系得到中国内地音乐人、家长和师生的认可。

英国摇滚学校提供的现代音乐水平认证既包括吉他、贝司、架子鼓、钢琴、尤克里里的演奏和乐队合作,也包括现代声乐演唱、音乐制作、流行音乐理论的水平认证,并在2016年全新推出音乐剧、爵士舞、街舞的等级认证资格考试。此外,英国摇滚学校还提供英国大学同等教育学力的文凭考试、音乐职业教育资格和师资考试。这些教育资质通过了英国权威机构和政府机构的认证,通过相关等级认证的学生在申请英国留学时,可获得加分。目前,英国摇滚学校在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开展认证服务,25年来累计有35万人通过了现代音乐水平认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作者:余闯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