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礼物|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李莹《感恩》

2017-08-30 15:52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老师的教诲有如春雨,滋润着着每一个干渴的心田;老师的教诲有如夏日里的微风,轻轻地吹拂着我们的脸颊。生活中的点滴都包含着我们对你们感恩!

记得么?在初一的时候,我们还只是一群稚嫩懵懂的孩子,老师每次看到我们犯错都会悉心的教导我们,不会轻易发火,她用广博的爱包容着我们!

记得么?每次我们写感恩精进卡,最先想到的就是感恩老师,老师们的辛苦付出,我们全看在眼里,温暖在心里!

记得么?上语文课,老师总是精心设计,想法设法让让每一名同学参与课堂,积极回答问题。在常老师的课上,长期以来,每一名同学都是好孩子,都热爱上了语文,也深深地爱着语文老师。老师,您身体不好,可是您经常带病给我们上课,您对我们的深沉的爱,我们懂得!

记得么?有一次常老师生病,住进了医院。同学们都纷纷的向老师送去祝福,祝福您早日康复。老师,我们是非常爱您的啊!

记得吗?数学宗老师只要一上课,就会非常非常负责的为我们讲课,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直到我们完全明白了,老师才会进行下一个内容!宗老师用爱心与耐心浇灌着希望之苗。

记得吗?英语朱老师,是个非常严厉又非常敬业的老师。老师为了让我们学好,让我们课堂上有学习兴趣,总是想很多很多的方法,带领我们做很多很多的游戏。让我们随着游戏的乐趣走进学习的殿堂!

这一切的一切都值得我们去感恩老师,敬爱的老师,感恩您们的悉心教导;感恩您们的努力付出;感恩您们的认真负责;感恩您们的……

老师的教诲有如秋天的天空,深邃辽远;老师的教诲有如冬天里的瑞雪,传递丰年的信息……正是因为有了您们,我们才取得了一个又一个成绩!亲爱的老师,您们是校训忠实的践行者,有了您们,我们更加热爱东方德才这所学校,我们也会将崇德、善学、合作、创新的精神和理念传承下去,在往后的的日子里我们将拼搏奋斗,不负青春!

最后像老师们真诚的送上祝福,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  作者:北京市东方德才学校高一一班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