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礼物|东四九条小学范泽屏:《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

2017-08-30 16:43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她像妈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疼爱我们。你们知道她是谁吗?对她就是我们班的班主任-----王超老师。

王老师留着飘逸的长发,眼神散发着慈爱的光芒,心神总是给我们播种善良的种子,和蔼可亲地关怀着我们成长。有一次,我们班选诵读展示的人员,我非常幸运被选上了,在练习的过程中我有些紧张,王老师鼓励我说“屏屏轻松些!你朗读就像是给花儿们浇灌一样做开心的事情,多多练习,把内容用心去熟悉就不会紧张了,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在练习的过程中我读诗的语音和语调总是不到位,王老师就细致,耐心的给我做示范并讲解,我按照老师说的话去做,果然有效,在王老师的帮助下我进步很快,在表演的当天我顺利的完成了诵读展示,得到了校长和同学赞扬。还有我在学习过程中,有些令我非常困扰功课不会做,老师利用课余时间耐心的给我讲,功课中的问题需要仔细观察细心听讲才能掌握方法,在王老师的启发下我终于理解题意问题迎刃而解。我非常开心从内心感激老师,我从中得到启发,学习功课是吸收养料,等养料充足后应该向王超老师一样去把光明带给别人,所以我要用心去学习做功课,为今后成长增加知识力量,我非常感谢老师。老师谢谢您鼓励我、支持我、相信我。

老师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们,在生活上关心我们。全然不顾及自己怀着身孕的身体,利用休息的时间为我们辅导功课,真是辛苦了。我真为有这样一位要求严格、关心、善良、体贴我们的老师而自豪。

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师——王超。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  作者:东城区东四九条小学三年级三班范泽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