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新东方在线99网络学习节 创造学习新主场

2017-08-31 17:23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8月31日讯 近日,新东方在线再次携“99网络学习节”狂热来袭。以“别浪赶紧学”为主题,通过新东方名师和明星、校园网红间互动直播,让学生感受直播学习的乐趣。

近两年,在资本、市场及互联网技术的轮番洗礼下,在线教育的用户规模得到迅速提升。据CNNIC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突破1.38亿人,年增长率为25.0%;但在线教育用户使用率仅为18.8%(占网民比例),较2015年增加2.8%。由此可见,用户认知与行业热度之间还存在较大差距。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在线教育,通过互联网进行学习,作为新东方旗下专业在线教育公司,多年来,新东方在线一直积极开展丰富有趣的线上线下活动,让更多人以免费和低门槛的方式来获取优质的在线学习资源,体验在线学习的乐趣。“99网络学习节”便是新东方在线诸多活动中效果较好的一个。

据了解,“99网络学习节”是新东方在线于2016年9月推出的大型线上名师直播活动。活动期间,俞敏洪、周思成、艾力、王江涛、董仲蠡等新东方名师,通过新东方在线网、酷学网、一直播等平台,以轻松娱乐的直播互动形式,与大家分享学习方法与生活趣事,得到了千万网友的关注和互动评论。

今年,为进一步帮助更多学生体验网络学习,新东方在线再次携“99网络学习节”狂热来袭。以“别浪赶紧学”为主题,通过新东方名师和明星、校园网红间互动直播,让学生感受直播学习的乐趣;吸引更多人参与到优质网络课程的学习中来,进而提升大家网络学习感知和体验。具体有:

海量低价课随时抢。8月21日-9月10日期间,新东方在线推出“低价课优惠专区”,包括考研、四六级、雅思、托福、K12等9大类近100门热门课程,活动期间全部0元、1元等超低价,真正让学生以最低的价格享受最优质的教学服务和网络学习体验。 

名师网红互动直播。9月1-10日期间,新东方在线名师周思成、艾力、王江涛等天天直播,每天一个话题,嗨翻你的开学季。除此之外,9月10日当天,新东方在线还特别邀请了俞敏洪、尚雯婕、王尼玛三位大伽,为广大学生奉上不一样的开学直播秀,团灭开学负能量。

明星学霸分享学习秘籍。8月25日-9月10日期间,明星学霸尚雯婕携考研、留学、高考等众学霸,倾情演绎《别浪,当学霸》系列纪录片,独家分享各自的学习秘籍和学霸态度。

近几年在互联网技术发展和资本的关注下,在线教育的用户基础和教学质量有了较大提升,但用户使用率始终不温不火,因此,对广大已经入场的在线教育机构来说,培养用户习惯,扩大市场容量成为当务之急,这也是新东方在线举办99网络学习节的初衷。通过全新的内容和平台,将好玩有趣的课程内容和学习方式传递给更多学生群体,吸引他们加入网络学习的阵营,体验网络学习,创造学习新主场,让学习变简单。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