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如此惊艳 京城中小学精心打造开学礼迎接新同学(4)

2017-09-01 19:04 千龙网

强身健体 做自强不息中学生

北京五中教育集团生态仿真冰场启用 将对所有集团校开放

webwxgetmsgimg (73)

1日,包括北京市第五中学、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国子监中学、北京市第一中学、方家胡同小学、北京市第五中学分校朝阳双合分校在内的北京五中教育集团,近5000名师生齐聚地坛体育中心参加首次集团开学典礼。典礼上,当冬奥会形象大使、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将手中的冰鞋赠送给学生代表时,北京五中教育集团青少年冰雪运动生态仿真冰场的启用仪式拉开帷幕。

据悉,冰场开学初即可投入使用,集团内的各个学校根据学生的需要随时可使用冰场,尽量做到可以最大化的利用冰场。奥运冠军李妮娜长期关心支持中国青少年体育运动,关心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她用“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鼓励同学们在武装自己头脑的同时一定要加强体育锻炼,强健身体。在李妮娜和李佳军的大力帮助下,五中教育集团将立即开始组建滑冰、冰球等社团,为同学们的健康运动又开启了新的一页。

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分校传承女排精神 新学年做自强不息中学生

1

31日上午,北京市第十一中学分校举行开学典礼。“老师们要坚守精神家园,关爱唤醒每一个学生;同学们发扬女排精神,做自强不息中学生。”校长胡春柳在致辞中提出新学期愿景。为响应东城区教委提出的“健康·成长2020”工程号召,学校开设排球课,培养了优秀的毕业生。开学典礼现场,10名校排球队成员和已经进入北京队的校友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学校还特别邀请到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薛明和同学们进行互动,她解读女排精神,希望同学们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激励全校师生在新学年扬帆起航。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