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礼物|和平街中心小学解丛歌:感恩有您

2017-09-05 11:1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敬爱的徐老师,真诚地谢谢您!

您无私地给我们播撒知识的种子,默默地培育着我们,使我们从一个无知的孩童开始慢慢成长起来,您的付出就是我们的收获。一句句叮咛,是您对我们的负责,一个个眼神,是您对我们的关爱。

特别感谢您在三年级下学期期末考试那天,我不小心吞进了一个笔帽,当时我吓坏了,紧张极了,嗓子里特别难受,眼泪禁不住地往下流。您看在眼里,急在心里,您温和地安慰我,让我别紧张。然后您又冒着炎热,费力地蹬着自行车地把我送到了医院(当时路上堵车),您忙前跑后,陪着我挂号、等候医生,咨询心中的疑虑。看着您忙碌的背影,我真后悔自己这么的不小心。而我的一个不小心给您带来这么多的麻烦,烦您担忧和奔波。

亲爱的徐老师,最后道一声:您辛苦了,感谢您三年来传授我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也谢谢您在生活上对我的关心和帮助。今后我一定改掉我身上的坏毛病,上课专心听讲,积极举手发言,课后及时完成作业,主动关心班集体,做您的好学生。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