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石景山区表彰19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7-09-08 13:20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70908132942

师生代表通过歌曲、戏剧表演、舞蹈、朗诵等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千龙网北京9月8日讯(记者 耿娟)8日,石景山区教育系统各单位的300多名教育工作者齐聚石景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金鹏剧场欢庆第33个教师节。会上颁布石景山区19个“教育先进单位”、191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区级表彰。

微信图片_20170908132924

师生代表通过歌曲、戏剧表演、舞蹈、朗诵等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石景山区区委书记牛青山向广大教职员工表达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他表示,当前是石景山区全面深度转型、高端绿色发展新的历史进程中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石景山区教育工作者主动找准位置,积极发挥作用,推动教育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锁定一流标准,打造区域教育品牌。

的

新教师代表宣誓

师生代表通过歌曲、戏剧表演、舞蹈、朗诵等形式,热烈庆祝第33个教师节的到来,生动展示石景山区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形象。同学们也用歌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表达了对教师的尊敬和感恩之情。会上,新教师代表宣誓,新学期90名新教师加入石景山区教师队伍。

微信图片_20170908132930

师生代表通过歌曲、戏剧表演、舞蹈、朗诵等形式庆祝第33个教师节

会议发布了加强党建统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倡议书,倡导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持正确方向;认真参加组织生活,始终确保坚强有力;认真深化教育改革,始终聚焦事业发展;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始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进一步增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据悉,2016年以来,石景山区教育系统在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全面构建教育新地图方面取得新成效。2017年石景山区高考再创佳绩,在推进教育公平、关注学生实际获得、扩大优质资源、提升教育品质的改革成果凸显。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