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河北2020年每乡镇至少办好一所中心园

2017-10-01 14:33 中国教育报

来源标题:河北2020年每乡镇至少办好一所中心园

本报讯(记者 周洪松)日前,河北省出台《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2017—2020年)》,明确提出:到2020年,全省每个乡镇至少要办好一所公办中心幼儿园。

根据规划,河北三年内将通过大力发展公办幼儿园、建设农村幼儿园、加强城镇居住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和鼓励社会力量举办幼儿园等多举措扩大学前教育资源。到2020年,各县(市、区)在城区举办的公办园达到两所以上。各县(市、区)要加强乡镇中心园、村幼儿园建设。到2020年,在每个乡镇办好一所以上公办中心幼儿园。要充分利用农村小学的网点优势,按照“园舍独立、经费独立、人员独立、教学独立”的原则,建设农村小学附设公办幼儿园。没有小学的村,要按照“服务半径1.5公里,服务人口0.3—0.5万人”的原则,通过大村独办、小村联办的形式建设村幼儿园。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作者:周洪松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