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郸城学前教育盆景嬗变为百花园

2017-10-01 14:35 中国教育报

来源标题:郸城学前教育盆景嬗变为百花园

本报讯(记者 李见新 通讯员 张本宝 安稳)“大家要勤学习、勤反思、勤总结,尽快适应新岗位、扮好新角色。”日前,在河南省郸城县幼儿教师培训结业仪式上,县教体局副局长王平崇说。当天,该县新招录的100名幼儿教师,培训结束后随即奔赴新岗位,开始用爱心和智慧在孩子的童年播种幸福的种子。

“我们的做法和愿景是,抓牢抓新教师补充和培训,抓实抓长常规教学和管理,引领园所走教研发展路子,推动学前教育在普及的基础上更优质地发展。”王平崇说。

近年来,郸城县扎实实施“学前教育三年规划”,投入7000余万元,改扩建207所幼儿园并全部投入使用。从城区到农村,园所焕然一新、玩教具新鲜充足、师资持续补充。

如今,郸城县学前一年入园率为98.5%,学前三年入园率为93%,被评为全国幼儿教育先进县,学前教育正在实现由盆景到百花园的嬗变。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作者:李见新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