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立足学校发展 做岗位上的先锋

2017-10-20 16:51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近日,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朝阳实验学校各校部围绕学校党支部提出的“立足学校发展,做岗位上的先锋”这一主题,相继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校部党员会。

在安华里校部,活动由新学期党务工作反思、会议主题解读、交流研讨和活动总结四部分组成。校部党务负责人王立微表示,党员制定的目标和计划要有高度,时时处处体现模范带头作用。交流研讨环节,党员们逐一分享了“一句话”承诺及践行承诺的工作举措。校部主管主任张楠提出,党员同志要以“强意识、高目标、重承诺、做榜样”为指导,不断增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以最高标准和质量服务师生,每日做,每日思。

在小学高、低部,校部主管副校长王云讲党课《立足本职 落实“四个合格” 争做岗位先锋》,号召全体党员争做岗位先锋,落实“四个合格”。党课结束后,党员教师结合自己工作进行交流分享,纷纷表示要做思想过硬的党员教师,率先垂范。学校党支部书记蒋国霞在总结中谈到:“每一名党员都要做先锋,这是党章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希望党员干部争做‘五有干部’,希望党员教师牢记‘四有教师’、‘四个领路人’的标准,践行先锋模范作用。”

在中学部,活动由会议主题解读、交流研讨、活动总结与书记讲党课四部分组成。王云表示,党员同志要“能干”、“敢上”、“做成”,不断在自己的岗位上争优创先。在最后的微党课环节,蒋国霞为全体党员分析了为何要做先锋、如何做岗位上的先锋以及岗位先锋的标准。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