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018年度国考30日起报名 这些报考信息需注意

2017-10-30 08: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8年度国考今起报名 这些报考信息需注意

30日起至11月8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将正式开启为期10天的报名工作,本次国考计划招录2.8万余人,笔试时间为12月10日。报名前夕,官方发布通知提醒考生严格遵守诚信承诺,慎重选择报考职位。

这些人不能报考

——在职公务员、在读非应届生等不得报考

按照此前公布的招考公告,本次国考的笔试时间定于12月10日进行,报考人员可在10月30日8:00至11月8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本次国考招录共有120多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单位参加,计划招录2.8万余人。

根据公告,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职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不能报考。

此外,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考。报考人员不得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录职位。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