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018年度国考30日起报名 这些报考信息需注意(3)

2017-10-30 08:3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2018年度国考今起报名 这些报考信息需注意

这些报考事项需注意

——如实填写信息,不能为“试考”虚假报名

本次国考报名前夕,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发布题为《诚信报考 从我做起――致广大参加公务员录用考试的考生》的通知。

通知提醒考生诚信报名,认真阅读《诚信承诺书》和招考公告,严格遵守诚信承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用人单位的职位要求,慎重选择报考职位,如实填写有关信息,不虚报、瞒报有关情况,不弄虚作假,不骗取考试资格,不为“试考”虚假报名,以免干扰正常的报名秩序。

此外,本次报名开始之前,官方也再次强调,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提醒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