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启动三大项目

2017-10-31 17: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10月31日讯 31日下午,由知名儿科医生崔玉涛创办的北京崔玉涛育学园儿科诊所在京举办诊所成立一周年新闻发布会。

webwxgetmsgimg

  家庭健康计划”公益项目启动

  发布会由三大项目启动及签约环节构成,这意味着育学园诊所以成立一周年为契机,首次对外公开发布其未来发展方向及诊所使命上的新目标,与其周年庆的主题——“绘·蓝图”相呼应。崔玉涛医生在致辞中表示,“回顾诊所成立一年来我们取得的成绩、获得的经验、总结的不足,结合儿科医学领域的新发展、新技术、新趋势,促使我们在引国外新技术的同时,立足于中国儿童的特点和现状,总结出具有育学园特色的儿童健康管理方法,让我们更好的为中国儿童服务,帮助每一个孩子都能健康长大。”

本次发布会除庆祝诊所成立一周年外,还是育学园诊所的项目发布会,其中共进行了三大项目的签约及启动仪式,分别为“精准医疗实验室” 共建项目签约仪式、“善方崔玉涛育学园家庭健康管理中心” 项目签约仪式、“家庭健康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仪式,项目的合作机构分别为卡尤迪、善方医院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据记者了解,育学园诊所开业以来,吸引了众多妈妈的目光和关注,育学园诊所为北京的家长们提供了一个服务专业、环境舒适、充满童趣的就诊新选择。在这一年的时间内,诊所先后开展了婴幼儿头盔矫正治疗、成长发育测评及指导、肠道菌群检测及指导、儿童发音及口周肌肉训练、儿童视功能训练及视疲劳预防等专业特色服务,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崔玉涛医生结合其从医30年积累的儿科工作及过敏专科诊疗的经验,在诊所内带出了一支“以儿童为中心”、“以生长发育为主线”、“以过敏的诊·疗·防为特色”的儿科全科医生团队,在其“自然养育”理念的基础上,结合“少用药、不用药”的原则,以顺应儿童自身生理发育过程、保护儿童身体机能的前提下,帮助孩子战胜疾病、恢复健康、积极体检、提前预防,帮助家长了解自己孩子的身体特点,为家庭打造科学正确、具有可操作性的居家养育指导方案。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