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怀柔招聘会今年供岗万余个

2017-12-12 09:08 京郊日报

怀柔区人力社保局日前举办“冬季送暖”促就业招聘洽谈会,参加招聘的区内55家企业提供岗位967个,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今年以来,怀柔区已举办各类人才招聘会18场次,提供岗位1.2万余个。

参加此次招聘的企业包括太平洋制罐、北京东方红航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招聘岗位涉及一线生产专业技术岗、行政后勤管理岗等。特别是在怀柔城区即将开业的万达广场,在此次招聘会上提供了暖通技工、综合维修技工等岗位。

据悉,举办招聘会前,该区通过新媒体联盟成员平台广泛发布招聘信息。招聘现场还为没有简历的应聘者,准备了简历模版填报。

责任编辑:薛鑫(QL001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