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园博园建成仿真冰板体验基地 助力校园冰雪计划

2017-12-13 17:0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3日讯 为大力推广和普及“校园冰雪计划”,12日,IM-ICE®仿真冰板体验基地启动仪式在北京园博园成功举办。丰台区教委主任张洋,丰台区教委副主任刘建宾,丰台区体育局局长纪亚辉出席活动。

1

体验IM-ICE®仿真冰板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IM-ICE®仿真冰板体验基地将为冰雪爱好者提供拓展平台,为中小学生讲解冰球运动,引导更多中小学生爱上冰雪运动,推动和促进冰雪运动普及。

据了解,IM-ICE®仿真冰板获得了美国NHL联盟(冰球联盟)的认可,得到了德国TUV的权威认证,是一种高性能、多功能的可移动式仿真冰板,具有“仿真度高,场地要求低,材质轻,抗老化”的特点。“装拆便捷,移动灵活”,“维护简单,绿色环保”,“投资运营成本低”,“使用寿命长”等优点。IM-ICE仿真冰是高档次,国际范,大节能,真环保,多适应的现代冰上运动设施。正好适应和弥补了我国城乡自然真冰短缺,人造真冰昂贵,冰上运动难能的困难和局限,达成了专业运动人士和广大民众冰上运动的梦想和愿望。IM-ICE®仿真冰板非常适合冰球俱乐部、冰上训练以及学校冰上运动体育课使用;同时,可广泛应用于大型商场、游乐园、旅游景点、公园社区等休闲娱乐场合。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始,IM-ICE®仿真冰板将助力北京市“校园冰雪计划”相关项目的推广,切实推动冰上运动的全民普及。

本次活动是由美国INDUSTECH INT’L. INC(美国英泰工业国际公司)与北京日鑫聚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中湘鑫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