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做和谐好队员 丰台区长辛店第一小学第五届少代会召开

2017-12-24 10:0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24日讯 12月22日,长辛店第一小学第五届少代会于新一届大队委员改选后顺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171224100332_副本

12月22日,长辛店第一小学第五届少代会召开。活动方供图 千龙网发

长辛店一小大队共有少先队员911人,按少先队员总数的5‰确定代表人数为46名。大队委员及特邀队员代表共16人,合计代表62人。本次大会我们还特邀了校党、团员教师共同参与。在代表的推选过程中,学校少先队严格履行民主程序,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各中队研究提出代表候选人名单,经中队审核后,报大队部批准,并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代表资格予以确认。

在少代会上,大队长赵石宇做了题为《做“和谐”好队员》的少先队工作报告。大队委员们就队员提出的关于学习、安全、文娱、卫生、心理健康、少先队活动创新等方面的不同提案,有针对性地一一给予了解答,并承诺会将提案意见反映到相关部门,以期得到满意的效果。

新一届大队委员的就职演讲,展现出新任大队委员们的工作热情及努力方向,他们承诺要积极为队员们服务,发挥自身优势,在大队工作中尽职尽责、勇于创新、发挥潜能。

最后大队辅导员对新一届大队委员提出期望,希望他们积极努力、自主创新,带动我校少先队工作焕发新活力。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