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1所院校作品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就

2017-12-28 09:2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21所院校作品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就

由北京卓越艺术人才培养高校联盟主办的“卓越·青春——首届北京卓越艺术人才(美术、设计)培养高校联合展”暨“卓越高等艺术教育国际论坛”,日前在北京劝业场艺术文化中心开幕。

本次展览以青春为题,以“卓越之行,青春游艺”为主线,云集了21所院校优秀学生作品150余件(组),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雕塑、摄影、设计、建筑、多媒体等多种艺术门类。据了解,“北京卓越艺术人才(美术、设计)培养高校联盟”是在北京市教委的号召下,由中央美术学院牵头,联合北京市21所高等院校单位于2016年4月正式成立的。展览将持续至12月29日。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作者:王岩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