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018年石景山区中小学生新年音乐会欢歌唱成长

2017-12-28 14:39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71228142442

音乐会现场

千龙网北京12月28日讯 28日,石景山区中小学生2018年新年音乐会在金鹏剧场举行,区教委、全区中小学校校长、主管校长和部分学生共300人到场聆听。今年是石景山区新年音乐会的12年华诞,未来,石景山区将继续引领全区艺术教育特色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28142446

音乐会现场

来自北京市石景山区童声合唱团、北京市第九中学合唱团、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北大附小石景山学校、北京市第九中学新疆班、北京市京源学校等6支合唱团分别演唱了《我唱出了世界的声音》、《杵歌》、《奉献》《一棵开花的树》《大海啊故乡》《Bring a little jingle》、《读唐诗》、《Putting on the Ritz》《达坂城的姑娘》、《青春舞曲》、《沙南道河》《卡布里岛》等12首中外名曲,动听的歌声和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71228142450

音乐会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年音乐会的开场曲目《茉莉花》由6位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老师和北京市第九中学合唱团、北京景山学校远洋分校合唱团共同完成。6位老师还与北京市第九中学合唱团、北京市京源学校合唱团共同合作演唱《一棵开花的树》、《沙南道河》。此外,音乐会上,《you raise me up》、《我的太阳》的精彩演绎,给在场的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音乐体验。

微信图片_20171228142437

音乐会现场

据了解,2018年新年音乐会是石景山区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强学校美育工作的实施意见》(京政办发〔2016〕29号),强化美育育人功能的重要工作,未来,石景山区还将继续引领全区艺术教育特色的发展。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